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

电焊条生产设备,耐磨堆焊焊条,碳化钨合金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水下切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电焊条生产线机械设备/山东恒戈焊材公司
小型电焊条生产线机械设备/山东恒戈焊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9小型电焊条生产线机械设备/山东恒戈焊材公司 
品牌: 恒戈
名称: 电焊条设备
产量: 2t
功率: 7kw
单价: 5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5 17:06
  询价
详细信息

电焊条生产线机械设备多少钱一台,电焊条生产设备全套设备包括多个部件组成,在运作中是多方位合作完成的工作,那么我们就先了解一些电焊条生产线设备的各个部件的组成有:搅拌机、涂粉机、送丝机、磨头机、磨尾机、印字机、烘干机、包装机等。

电焊条生产工艺流程:

按技术配方比例配制干粉-->添加粘合剂湿粉搅拌-->涂粉机压涂-->送丝机送丝-->磨头机磨削夹持端-->磨尾机磨削引弧端-->印字机印字-->焊条进入烘箱烘干-->包装-->入库。电焊条生产设备又名电焊条机器、焊条机、电焊条生产线

工作原理:a、液压式;由电动机--高压液压泵--换向阀--电磁阀--油缸--油顶--料缸--涂粉机头等组成。

B、螺旋式;由电动机--减速器-推进器铰刀、料缸、机头等组成。

  机器简介:可以生产多种规格型号电焊条产品,如J422\J502\E6013\E7018\A102\A502\D707\998\Z308等普通碳钢电焊条和特种合金电焊条。

  机器优点:机器使用方便、一机多能、省电、节能环保、多功能。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力量雄厚、工艺成熟、设备齐全,是生产成套液压式电焊条生产设备、螺旋式电焊条生产设备的厂家,今年来,公司综合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特点和优点,进行了精心设计和改进,成功地开发出HTJ45-80\HTJ45-100型液压式多功能电焊条生产线设备,现已畅销国内外电焊条制造市场,深受客户好评。

山东恒戈焊材有限公司感谢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电焊条生产线设备产品及良好的服务,敬请莅临合作!

询价单